close

亞大的同學,應該在樹仁商圈看過這間不起
眼的小店吧! 前些日子跟同學去那邊探險,
不錯!真的不錯吃
店名:土耳其美食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樹仁路73號
電話:04-23391727 0932388141
價位:50~250 都是單點
網站:http://0rz.net/431yt 有另外一個網站,但我忘了在哪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每週五中午休息(老闆上清真寺),晚上照常營業

一進到室內,沒有冷氣,小電風扇吹著,配合青蘋綠的牆壁顏色、璧飾…
其實還滿有感覺得,只是走的是平民風而不是華麗風格。
老闆史瑞夫非常健談,史瑞夫在台灣住了有14年之久,
不過國語還是有點…要加油!哈哈
我們吃得時間,大約3個小時,這三個小時都不是和同學聊天,而是和老闆聊!
可見老闆多麼會啦咧~~~~

 


菜單 http://0rz.net/431yt 這裡就有了
我們幾個同學點了幾道不同的菜然後互相嘗味道


 生菜馬拉宗 150
  餅皮加上羊肉泥最後撒上生菜和沙拉,
  就是這麼簡單! 味道嘛... 因為是第一次吃到
  ,特殊,所以還不錯吃。
  份量不算大,就他的名字來看,算是開胃菜。




土耳其披薩 180 
我吃得是雞蛋口味,其他還有牛、羊、雞、魚、波菜、  
馬鈴薯、綜合。餅皮外面酥脆,而雞蛋內餡則帶有一點的 
起司味道,整體口味是甜的份量女生一個人吃會飽,男生 
可能會閒少。



 肉卷 150
  有雞、牛、羊三種口味,老實說呢,不推薦點這道菜,
  去肯德雞吃可能還比較好,不過他的餅皮比較厚比較Q,
  除此之外…好像都輸肯德雞。



串烤 220
串烤和碳烤一樣有牛、羊、雞三種口味,不過份量都不大,  
同學點的是雞肉串烤,肉有點乾,可能因為烤過吧,
雞肉中吃得出來有很多香料在裡面。
飯也是,長長的米粒,還有特殊的香料炒過,但是…份量不多 



土耳其麵 150 沒照片
上菜的時候很像義大利麵,吃起來卻不太一樣,可以聞得出來香料非~~~常的多
然後配上麵條,剛好把濃郁的香料味道扯平,好吃! 份量還算多


鄉村沙拉 50 
這個…不推薦點喔,恩,反正就是不推薦,因為是很平常的沙拉~
 


 酸奶 60
  這個這個,喝起來就是沒有加糖的的優格,可能有的人會
  不喜歡,不過我以前就有喝過純味優格,所以還我還滿愛
  喝的,只是不大杯…




米布丁 50
推薦這道,一定要點來吃一下的,真的就是用米作成的喔!
不過有同學說太甜~ 因人而異囉^^





 土耳其披薩2 180
  為什麼會出現披薩2勒? 因為在前面幾道菜吃完之後,我意猶未盡,
  於是我提議說要在點個什麼東來吃吃,接著就點了綜合披薩,
  本來綜合披薩是牛羊雞三種綜合,因為有同學不吃牛+羊,
  於是要求史瑞夫做雞+魚+馬鈴薯的綜合口味,而且史瑞夫還特地弄比
  較大份!吃到最後終於有飽足感~~~





感謝史瑞夫的熱情招待阿~哈哈哈! 
雖然說消費就學生來說算貴
不過改天我還是會在去吃一次的
而且史瑞夫在聊天當中有透露可能今年年底會結束營業
因為房東要差房子蓋新的,所以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另起爐灶囉…要把握機會


也是因為聊天之後才知道亞洲某些教授…
很沒品,因此史瑞夫比較喜歡朝陽的老師而討厭亞洲的老師,
至於細節,我也懶得多寫了,反正就是這樣啦~


食記寫到這邊,我不是美食家,也不會煮菜,所以寫的東西很陽春,謝謝大家!
PS 去吃得時候,老闆都沒放音樂,小可惜,應該要放異國音樂給我們聽的
  現在只好在網誌自己放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la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